深圳会展中心
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听众报名须知
新闻来源: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:2022-10-26

  尊敬的参会代表:  

  感谢您对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的支持。第二十四届高交会-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即将于1115-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举办。本届论坛将紧扣大会主题“科技改革驱动创新,科技创新驱动发展”以及科技热点趋势,设有 “新时代、新技术、新经济”“你好,元宇宙”“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”“创新引领未来”“‘碳’寻发展之路”“生命科学与医疗生态”等7大主题论坛。详情请登录高交会官网“论坛与活动-中国高新技术论坛”栏目浏览查看。  

  如您有兴趣出席,请登陆高交会报名系统报名,流程如下:  

  1.进入www.chtf.com注册(用手机号码或邮箱注册)  

  2.登录进入系统后在屏幕上方点击 “活动及论坛”,浏览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各场次信息,选择感兴趣的场次报名  

  3.组委会将审核报名信息,审核通过后发确认短信或邮件,请注意查收;或可自行登录高交会官网查询审核结果。  

  4.会期凭此确认短信或确认邮件到会场参会,组委会将在相应论坛场次举办前1-2天再次发送参会信息,请注意查收,并请准时参会  

  5.报名咨询电话:0755-8284825082848251 

  关于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的详细信息可查询高交会官方网站:http://www.chtf.com/luntanjihuodong/zhaongguogaoxinjishuluntan/